電影"變形金鋼" 豪華版大黃蜂 Deluxe BUMBLE BEE雖然變形金鋼不是我收藏的主軸,關鍵字排名可是經過 金庫大的長期洗腦,讓我不知不覺的也陷入這大坑中!!目前我是想以收電影系列為主就好當鋪!! 因為要送小孩老婆去美國"避暑",目前手頭拮据只能一隻 一隻慢慢買........這就是所謂賣房子的'男人真命苦"吧?連小小買玩具的興趣也成了件奢侈的休閒!!為什麼先買這個BUMBLE 酒店兼職BEE呢?有兩個原因....其一:大家都理所當然認為"鐵牛"柯博文是這部電影的主角,但事實上BUMBLE 票貼BEE才是戲份最重的角色,它(他)是正義的AUTOBOTS最先派遣到地球的先鋒,然後與男主角相識酒店工作.........所以它成了我購買這系列的第一號!!我為什麼知道劇情?其實美國的相關雜誌已經透露了關鍵字行銷許多電影內容!!其二:它是日本版的,先聲明不是說美版的不好,而是美,日版有不同的部份!! 不同的ARMANI部份就是車窗部份,日版的窗子是用透明塑膠材質,美版則是以塗裝來表現車窗,至於喜歡那一種版婚禮佈置本?就看個人喜好囉!!目前台灣市面上出現的多是美版的,日版的就比較少見,奇怪?同樣是代理商進關鍵字行銷口的勒?居然有兩種版本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77utfl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