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白色情人節 DIY小禮物 編織愛的背心白色買房子情人節 DIY小禮物  編織愛的背心工廠住商房屋製作柔舒毯剩下一些小線頭,讓我回想起,燒烤我有看書學習,親手編過一件背心給老爺子酒店經紀但他不曾穿過,因為他還是愛名牌~~我花了襯衫一個月的時間才編好的,他只是看了一下,室內設計就收起來了唉~~~都不知我的用心~~從那天開591始,我封棒了(棒針)自己設計款式、畫底稿租房子,勾出與polo背心類似款唉~~~除非遇上好的好房網男人,懂的用心去體會不然自己只會槌心肝室內裝潢生悶氣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77utfl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